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党员宣誓活动
2018-07-17 11:0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入党程序,落实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活动,进一步展示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三点在学校党员承诺墙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老师和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李剑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书记就流程和活动宗旨进行了简要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具有跨时代的意义,随着建党节的临近,今天的活动显得尤为重要,入党誓词虽短也不难记忆,但是深入体会和牢记于心是有必要的。

接下来,刘书记带领大家在承诺墙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的精神是饱满的,宣誓的声音是高亢的,宣誓的表情是肃穆的,宣誓过程是神圣的。生动表现出马院学生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追求。

紧接着,新党员代表胡灿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会牢记党员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带头奉献,谨记校风校训,争做新时代先锋。

最后,刘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坚定信仰,保持真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党的精神与理想,也希望在校生踏实勤奋,更进一步,毕业生能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不负母校培养。

这次新党员宣誓活动,我们马院既忠实的贯彻活动宗旨,又有所创新,那就是把宣誓活动扩大所有学生党员,新党员宣誓,完整入党程序,感受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老党员重温誓词,接受再教育,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基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读马列经典 传思想明灯——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报告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