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慈师烈暑送关怀 传道解惑助远航
2018-08-30 18:42  

为关学院学生近况,为即将考研的马院学子加油鼓劲,2018年8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汇贤楼106教室举行考研慰问会。参与本次慰问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院长况明安、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马小又老师、办公室主任廖文梅老师、辅导员刘洪,2015级考研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慰问会。

下午3时,姜土生老师讲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后,学生代表们与在场老师一同分发西瓜和藿香正气液,为同学们带去清凉。随后,院长陈洪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曾经的研究生经历,也谈及在现如今考研的必要性。此外,陈院长针对在场学子备考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有目标、有毅力、有体力及有巧劲,陈院长的一番话获得了在场所有同学认同的掌声。紧接着刘书记将考研过程与亚运会运动员的比赛过程相比,鼓励学生们学会合理分配时间与精力,高效学习才能取得好成果。慰问会最后,副院长况明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提出了学习要劳逸结合的观点,希望在场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下午4时,慰问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慰问会,学子们不仅仅感受到领导与老师的关心,同时也学到了考研相关的方法与技巧。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心怀梦想与感恩,不忘初心,实现梦想。最后,预祝我院考研学子在十二月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余丽霞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基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研讨会召开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