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09-04 11:35  

   九月份的第一天,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经过上午的报到、体检,57名新同学终于相聚在学院楼201。见面会在下午三点召开,到场的老师有,陈洪院长、班主任李剑老师、梅仪新老师,还有上一级学生代表彭臻。

                                                   第一声叮嘱

 

陈洪院长以很高兴看到马院又注入了新活力为开场白,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陈院长强调,一是要转变角色,更加主动地去学习,叮嘱大家一定要多与导师沟通,在导师的带领下以严谨的态度钻研学术。二是要树立目标,陈院长鼓励大家,研究生期间要争取拿“两个奖”,不仅要在学术上有所收获,也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第一声问候

作为班主任的李老师,非常重视学院的迎新工作,在新生见面会上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李老师表示,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李老师都是大家“同路人”,会领着大家一起前进。

第一支“强心剂”  

“研究生生活并不苦累,时间是挤出来的”。作为17级的学长,彭臻告诉学弟学妹们,研究生也许课少了,空闲的时间多了,但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把学业搞好,也要把握机会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第一次课程指导

   周一就要正式行课,梅老师为新同学详细的讲解上课的时间、地点,和选课的要求与方法,以及研究生需要修的学分,与毕业论文的准备。  

又是一年迎新季,想起自己作为新生入学,也好像是昨天的事情。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祝愿学弟学妹们,三年研学,学业有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慈师烈暑送关怀 传道解惑助远航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