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2018-09-07 20:02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20189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汇贤X1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班主任李剑老师、学二十一研究生成员和17级、18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第二十一研究生会主席彭臻报告了上届研究生的工作。第二十一研究生秉承服务精神,组织和承办了多次颇具影响力的各类型活动并屡获佳绩,如聘请校内外专家举办学术讲座、承办学术活动月超级演说家、组织趣味运动会活动等等彭臻结合上一年的活动举办情况总结不足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对所有支持关注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举行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聘任仪式,由班主任李剑老师为上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并讲话,对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在场的研究生同学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研究生会竞选,展现自我风采。他还希望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稳健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下午5时,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竞演环节正式开始。参与研究生会竞选的25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先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学习经历、竞选优势以及个人对研会工作的理解和未来规划等。演讲结束后设置自由提问环节,李剑老师和现场同学就研究生会工作问题对每位候选人提问。经过激烈角逐,通过无记名投票,顺利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

通过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总结了工作经验,传承了良好作风,加强了团队建设,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工作发展。

 

                                                                       (马克思主义研究生会供稿)

上一条:崇德尚美奋发图强 博学笃志扬帆远航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