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夏日佳节送温情鼓士气 殷殷寄语记心中展风采
2019-09-16 18:52  

为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的军训现状,为在炎炎夏日中给奋斗的新生与教官鼓舞士气,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中秋祝福,2019年9月13日11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副院长况明安、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来到足球场对正在军训的新生表示慰问。此次慰问活动由姜土生老师主持。

11时30分,艳阳高照,正在教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训练的19级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陈院长对19级新生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在酷暑天气下、辛苦训练中所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此外,陈院长对19级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将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中所习得的高昂的精神状态、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贯穿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乃至终身。二、无论是在军训中还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发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三、希望19级新生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主动熟悉马院、熟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的马院人。四、希望2019级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在军训汇演中向全校展现马院学子的飒爽英姿。2019级新生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和谐欢乐。紧接着,学生会成员代表马院全体学生欢迎19级同学的到来,预祝2019级的同学们中秋快乐。

紧接着,刘军书记为2019级新生送上自己的中秋祝福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第一课——“军训”的重要性后,殷殷寄语19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历练中浴火重生,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获得优秀连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向上的力量与无尽的毅力。

12时,此次慰问活动在学院领导为新生们一一送上了代表着学院对19级新生满满的中秋祝福与军训慰问的礼物中以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在给予不畏酷暑、积极训练的19级新生信心与力量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重视。希望2019级新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团结协作,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马院人的风采。最后,预祝2019级同学在军训汇演中凯旋。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杨茂茹供稿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