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7 21:54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汇贤楼X106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刘军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接着,刘军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以及关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的构成,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参考阅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把个人自学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积极配合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刘军书记最后强调,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刘军书记的讲话得到了全院党员的热烈响应,他们表示在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学习中,自觉学习并践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上一条:西南大学王勇博士来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教学技能竞赛和论文评比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