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2019-09-17 22:13  

根据校党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2019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会议开始,刘军书记对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布置。他强调:党建工作必须将政治建设、政治引领放在首要位置,特别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同时做到三必讲、三研判。本学期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随后,刘军书记对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首先,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解读了校党委、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1+4”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曾礼书记在会上的四点意见和孟东方校长在会上的三点强调。接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构成,并要求各支部按照校主题教育方案形成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时提交学院党委。在部署工作中,刘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是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也是对所有党员的全辐射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洪院长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在推进日常工作中开展,任务繁重,但大家一定要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各支部要利用主题教育活动,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多琢磨事,少琢磨人”的正气,引导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夏日佳节送温情鼓士气 殷殷寄语记心中展风采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