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展现自我 秀出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15级毕业实习总结汇报
2018-07-07 19:32  

20186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和老师们齐聚T2113教室,举行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刘军书记、况明安副院长、祝玉峰、田方林、肖陆军、邵二辉、赵玉民、程智、刘忠荣、吴涯、许珊珊、吕振丽、赵艳华、李健、郑瑜、李长泰、魏冰娥、苏俊杰、杜红、廖文梅、马小又等老师们出席本次大会。

会场上,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一学期的实习,紧张、拘束没了,大方自信溢满脸庞;老师们露出了赞赏的目光。毕业实习总结会上,短短的五分钟实习回眸视频再次把大家带回准教师的演练场;十一个实习小组的总结汇报内容丰富、亮点不断,呈现出同学们试教中备课、上课、评课的严谨与孜孜求索精神,汇聚了试做班主任工作中的踏实认真和关爱有加……随后,郑瑜老师对学院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同学们的努力实践,提升自己的拼搏精神;老师们不辞辛苦,远赴各实习学校指导实习的奉献精神;学院精心组织,各部门加强合作的工作作风,都给予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实习指导教师代表程智老师赞许了同学们的汇报展示表现,肯定了选手们的教师素养和技能有了明显提高;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程老师鼓励实习生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

况明安副院长给予本次实习以肯定,并宣读优秀实习生表彰文件和优秀实习生名单。他祝贺2015级同学们获得的进步,并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帮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把实习期间的严谨、努力、拼搏精神用到后边的学习之中去。

最后,刘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老师、同学的辛勤付出,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总结会
下一条:2018年首场教学沙龙活动在我院举办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