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培训
2018-10-12 15:21  

2018年10月1日至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和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研修班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陈钢、卢景昆和李晓敏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的余斌、张建云、侯为民、苑秀丽四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根据各自最新研究成果,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集中关注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

三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培训班的开设,让老师们从总体性上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版教材的认识。此次培训,并不仅仅是一次关于新教材的培训,更是一堂鼓励教师注重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的动员会,此次培训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会
下一条: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创新大赛总结会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