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复试培训促信心 解答疑惑强技能
2019-03-05 17:04  

为使马克思主义学院134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正确地看待初试成绩,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录取信息和复试技巧,2019年3月1日15,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2402教室特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考研复试培训会”活动活动由2019届辅导员马小又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姜土生老师担任讲解嘉宾,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土生老师学院考研初试成绩进行简要分析说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考研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状态。接着,姜老师针对初试各个分数段进行具体分析,明确指出高分段、中分段、低分段的同学应当如何根据实际有针对性的准备复试。姜老师强调,正确认识自我和树立信心极为重要建议同学们清晰自身定位,不妄自菲薄,在复试面试环节自信大方,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接下来老师对可能需要调剂的部分同学作出建议他指出在今年相应政策和大环境的改变下,同学们要适当降低预期,密切关注符合实际分数段的学校是否有机会和名额,以及对调剂学生的政策等。姜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遇到不会的问题不能不懂装懂,要谦虚作答,向老师展示自己的擅长领域。活动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疑惑提出问题,姜老师一一作出解答。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升学工作,拟组织学院专业老师成立复试小组,开展研究生模拟面试。相信通过复试培训会、模拟面试等活动,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帮助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升学工作定会顺利开展!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春季毕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