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
2019-07-05 14:19  

7月3日下午3:00,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汇贤楼309室召开,学院院长陈洪、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况明安、党委副书记姜土生、系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主任和全院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作主题讲话,他用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四个回归”的理念为引题,全面系统地分析了我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教师能够学习领会好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本科教育大会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强力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本科人才。

接着,副院长况明安向参会的教师们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讨论稿的具体内容,并请老师们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本科教育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事宜做了安排。与会老师纷纷畅所欲言,对实施方案中的任务目标等细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陈洪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研讨充分而热烈,意见有“新”有“实”,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担当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使命和重大责任,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重庆师范大学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2018年活动总结暨2019年动员会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