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三春湖廉风学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5-07-02 19:48  

 

 

 

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廉风学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于20156171230在弘德楼420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涛、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李玉林,三春湖廉风学社第三届会长李娜娜、第三届副会长胡欣以及全体干部、干事及竞选人员。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黄沁雯宣布活动开始,并简单总结了上一届干部干事精诚团结为协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参加竞选的人员的鼓励和对即将成为新一届干部成员的美好希冀。大会第二项,参选人员按照会长团、协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的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演讲,演讲之后由本次竞选大会的相关评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提问,以确保能在参选的众多人员之中为协会选出真正有能力胜任相应职位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及第三届领导班子的认真权衡和挑选,产生了三春湖廉风学社第四届学生干部:会长韦婉,副会长黄沁雯和许央,组织部部长谭云俊,理调部部长何明艳等20余名协会干部。  

此次大会选举出了三春湖廉风学社新一届的干部团体。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三春湖廉风学社将更上一个台阶。

 

 

三春湖廉风学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及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下一条:启程放飞的梦想 迎接即临的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之部长副部长竞选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