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及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2015-09-11 22:27  

 

 

依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具体安排,98日晚上1900整,由我院教科办廖文梅老师担任主讲的“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及学籍管理”于图北楼7101教室准时举行,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廖文梅老师依照《重庆师范大学学籍管理办法》、《重庆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从学籍管理、学分制、课程管理、成绩管理、升留级及毕业审核六方面,就学分制和基点制基本要求、违纪处理办法、选课流程及转专业的实施细则等广大新生热切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廖文梅老师还就大学应如何设定目标,以及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提出了建议。“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认真服从学校学院管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廖老师如是说。  

20时许,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廖文梅老师的精彩讲解。据悉,本次讲座为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的首场讲座。2015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几天还将听取“安全知识教育”、“成才辅导及成才设计”、“专业思想教育”等数十场专题讲座。学院通过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将有力促进2015级新生迅速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吴胜娇 曾依 供稿  

 
上一条:分享四级复习法宝 传道新生积极备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成功开展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三春湖廉风学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