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交流分享共成长 总结完善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
2016-06-16 23:37  

 

   为了促进自身发展,提高学院实习工作质量,2016615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弘德楼5205教室开展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况明安、教科办廖文梅以及陈雪莲、学工办吴涯、左丘明和张晓庆等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在重庆一中、重庆八中、凤鸣山中学等学校实习的实习生代表发言,各小组实习代表向大家交流了在实习学校的实习概况、教学工作、实习感悟等。其中,“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丰富自身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等感悟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

   紧接着,实习教师代表左丘明代表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发言,左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克服环境困难、完成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实习的顺利结束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左老师也对我们提出期望,教师是一个眼泪与欢笑,痛苦与幸福共存的职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坚守教师岗位,为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郑瑜老师对学院实习工作作出总结,她指出,2013级的186名同学都圆满地完成了实习工作,在实习中也收获了宝贵的职业经验,希望学院实习工作能够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最后,况明安副院长宣读了2013级思政专业优秀实习生表彰文件,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1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总结大会,2013级的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提高其教师素能的培养,还有利于促进其自身内涵发展,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为学院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若涵 吴胜娇 供稿  

 

 

上一条:品马列经典 展读书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导师组读书成果展
下一条:博士讲堂解疑惑 考研就业增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