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实习展风采 锻炼出真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年带薪实习动员大会
2016-07-02 17:23  

   为促进大学生了解国情市情民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16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汇贤楼201教室开展2016年带薪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晓庆主持,2016年参加带薪实习的所有同学参与。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带薪实习”的相关背景,并向同学们宣讲带薪实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此次机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接受锻炼。接着,张老师提出带薪实习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接收单位或企业的规章制度,加强自律,注重形象。

   同时,张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逐条讲解《安全纪律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加强同学的安全纪律意识。“实习期间要自尊自重自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场所的有关规定,并注意实习期间的生产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张老师提醒到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带薪实习观念,增强了外出实习的安全纪律意识,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带薪实习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安全、圆满地完成实习计划。

 

 

上一条:热火青春壮志行 专业指导备出征——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
下一条:讲课场上展风采 师能竞技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决赛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