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璀璨群英聚弘德 宏伟愿景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6-09-30 21:48  

   为提高我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凝聚力,促使学生会成员以更高昂的激情对待学生会工作。2016929日,我院于弘德楼5201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特邀校学生会、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主席团成员,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刘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体参与。

   下午2时,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六项议程。活动的第一项议程——观看成立大会视频,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的观看学生会发展的点点滴滴。随后,活动进行第二项议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荡气回肠的团歌在会议室中回荡振奋人心。活动第三项议程,2016辅导员刘洪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活动进行第四项议程,由学生会主席马涛做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马涛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众人的一片掌声。

   随后,在活动第五项议程,我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并由各部部长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与工作展望。最后大会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做本次活动总结,她反复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应该心贴心,手拉手,继承团结奋进精神,将学生会发展壮大。下午四时,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学院不可缺少的部门,它是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学生组织,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部门。我院学生会成员一直保持着勤学上进、积极进取的姿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展开各个活动,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李雪莲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为协会发展注新鲜血液——暨辩论协会会员招新、干事招新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与信念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