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赛场英姿显本色 律动青春添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2016-10-19 20:52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迎新杯篮球赛。201610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天公作美,在连续阴雨天后天气转好,艳阳高照,火热的太阳也点燃了场上每位同学的激情。在经过简短的篮球赛开幕式后,弘博班和弘励班进行了大学生活的第一场篮球比赛。比赛伊始,各队队员们迅速投入赛程,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不让分毫。看,四号球员一个转身,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干净利落,引得观众们连声叫好。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两个班的啦啦队在场边举起了加油牌和彩球,加油声和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弘励班以五十六的比分遥遥领先于弘博班的三十三分取得本次篮球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结束,展示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两个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的友谊。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继续开展“迎新杯”篮球赛的相关赛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雪 王若涵  

 

上一条:马院学子倾涌来 青马工程骥越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
下一条:博士谈备考 学子深受益——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博士讲座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