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莘莘学子展学院风采 意气青年扬青春内涵——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与学业”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21 21:30  

   马院学子心铸学业,青春之旅不负韶华。为进一步锻炼我院新生的表达能力,认清青春与学业的关系,20161020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青春与学业的演讲比赛于弘德楼52035301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辅导员刘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空乘礼仪专业、广播指导小组组长谢敏以及我院2014级李尚隆、杨光瑞、郑怡、朱燕妮,2015级胡海鹏担任本次活动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在悦耳的音乐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身着正装在讲台上动情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2号选手杨清兆给同学们分享了“让自己成为青春的主宰者,让青春成全我们的野心”的青春誓言;14号选手王泽凤也表达了“态度不用,轨迹不同。青春与学业对立统一”的青春宣言。选手们的精彩演说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评委点评发言,谢敏指出选手们应注意仪态、字音问题,还需要与观众互动。李尚隆指出选手们演讲时应注意语气,表达观点要有层次性,还需明确的把握主题。评委点评后,主持人宣布了晋级名单。16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青春与学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青春路上,学业为伴。莘莘学子徒步青春路上,不断攀登学业巅峰。愿马院学子在如花的年龄尽情绽放光彩,释放青春的正能量,描绘学业蓝图。

                                         马克主义学院理调部 文佳怡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舆情交流 共勉进步——“中特”协会成功开展舆情交流大会
下一条:马院学子倾涌来 青马工程骥越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