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赛场驰骋舞热血青春 阳光运动显学子英姿——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2016-11-17 10:25  

   青春不息,运动不止。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特举办“迎新杯”系列篮球赛。2016111613时,我院2015级大一班篮球队与2014级篮球队在篮球场进行男子组决赛。2014级、2015级的同学到场观看。

   “迎新杯”持续了一个月有余,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运动员们短暂的热身运动之后,篮球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动。比赛开始,2015级大一班篮球队拔得头筹,一阵喝彩声刚落下,2014级球员又迅速追平比分。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你抢我夺互不相让,赛况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年级啦啦队的热情度也逐渐高涨。加油声、打气声充斥着整个赛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却没有丝毫懈怠,赛况越来越激烈。经过最后几分钟的激烈竞争,最终,2014级篮球队以6155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至此,“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方面,2014级篮球队获得冠军,2015级大一班获得亚军,2016级弘励班获得季军。此次“迎新杯”系列篮球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活跃了学院气氛,更是有利地促进了我院素质教育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杨清兆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情系孤寡老人 共筑爱心社区——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大渡口沪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入党分子争先进 重师支部创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学年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