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强化争先意识 提升备考效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考前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6-12-01 10:40  

   为提高考生应考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争先意识,我院于2016113013时在弘德楼4203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前培训大会。院学生会书记卢美帆、新媒体部部长李尚隆、新媒体部副部长肖源以及组织部副部长邓长欢担任本次活动嘉宾,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

   13时,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李尚隆为现场同学介绍了我校历史、现状以及校风校纪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积极行动,认真备考。接着,院学生会书记卢美帆针对中共党史进行了深入论述,包括党的发展历程、宗旨原则等相关知识。她还明确提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哪些基本要求,并与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

   紧接着,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副部长肖源对时政热点进行探讨分析,他还对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相关题型、考点进行了梳理。最后,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邓长欢结合自身经验对备考同学提出考试建议,并祝愿他们考试顺利。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考前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考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还提高了其对党性党风党纪的认识,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强化争先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期党的合格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徐诗诗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球场拼搏展风采 迎新颁奖晒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2016届“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共筑心间防火墙 巧搭生命安全网--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成功举办“宿舍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讲座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