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习“两会”精神 拓展时政视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成功举办“两会”系列活动之“专家解读”
2017-03-17 21:03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紧跟“两会”步伐,深入理解“两会”内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特”协会于2017316日下午330分在弘德楼5302教室成功举办以“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潮流”为主题的“专家解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祝玉峰教授、社联部副部李云,“中特”协会全体干部干事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本次“专家解读”活动的主讲人祝玉峰教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在一段轻松幽默的开场白之后,祝教授将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娓娓道来。首先,祝教授向大家普及关于“两会”的基本知识,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求知欲。紧接着,祝玉峰教授紧紧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中国梦新篇章”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今年“两会”的十大热点话题。其中,他着重分析了这些热点话题的起源和影响,举例浅显易懂,用词精辟,见解独到,使人思路清晰。此外,祝教授还补充性地介绍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词,使人耳目一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祝教授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解读。随后,评审嘉宾李云上台致辞,表达对祝教授渊博学识的敬佩和耐心解读的感谢之情。同时,他也提出了他对本次活动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17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专家解读活动,不仅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理解,而且还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的兴趣,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祝愿“两会”系列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

                                                       2017316

 

 

 

上一条:干部培训提升素养 媒体技能学以致用
下一条:传经授道学方法 薪火相传习真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