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志愿服务献真情 团结拼搏创辉煌
2018-05-02 22:19  

 

 

在重庆师范大学53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提高我院志愿者对志愿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2018年4月25日21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特在汇贤楼201教室举办第53届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实践部志愿者分队队长陈寒、副部李红林、干事林燕、黄淦钦、黄一耕。2017级志愿者成员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由实践部干事黄淦钦进行志愿者工作安排。他针对运动会期间志愿者的工作流程、服务要求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培训。首先,各志愿者需提前与自己负责的老师或运动员取得联系,并提醒其比赛时间地点,以及需要带的相关证件;在服务过程中,要全程陪同,保管其随身物品。运动会期间志愿者要对所负责的对象负责,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

紧接着,志愿者分队队长陈寒就注意事项进行补充。她列举了赛事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并给出相应的应急措施。这使志愿者们增强了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面对突发事件可以做出恰当的处理。

22时30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对本次运动会的志愿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增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促进了志愿者个人素质的成长。让我们预祝第53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谭斐云 供稿

上一条:马院健儿展英姿 齐心协力创辉煌
下一条:干部培训提升素养 媒体技能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