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院健儿展英姿 齐心协力创辉煌
2018-05-02 22:26  

为宣扬健身精神,鼓励我院运动健儿继续书写学院辉煌,传承拼搏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个性与独特风采,2018年4月25日13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弘德楼15105教室举办第53届春季运动会之马克思主义学院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学生会主席罗颖、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学生运动员、志愿同学参会。

首先,视频“征程”带领大家回顾往届运动会,拉开了大会序幕。随后,马小又老师作动员。马老师提到运动会举办的三个意义,对学生干部来说,了解大型活动的操作流程并参与其中,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对运动员来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拼搏精神;对普通同学而言,增强集体观念、培养团结意识。紧接着马老师对运动会期间走方队、出勤、志愿者工作等工作做出安排。最后,马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接下来进入运动员宣誓环节。运动员代表杨婕妤宣誓,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比赛,决不放弃,勇往直前。志愿者代表黄江云承诺:志愿者将秉承着服务为本,乐于助人为原则,认真服务老师和同学。活动最后,罗颖针对运动会期间注意事项给出了建议,例如观众要随时进行点名,以确保人员安全,各班注意纪律等问题,强调要展现出我院良好的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对运动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利于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在此次运动会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向礼燕 杨清兆 供稿

上一条:烈日当空不惧苦 红梅亦可展英姿
下一条:志愿服务献真情 团结拼搏创辉煌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