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群英荟萃各展才华 青春飞扬共谱华章
2018-11-21 09:50  

为促进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增进成员之间感情,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以及提高成员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2018年11月18日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于砺志楼2410教室开展联谊大会。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两位主持人富有活力的开场白之后,联谊大会顺利拉开帷幕。首先,由主席团办公室带来精彩的舞蹈、歌曲串烧。紧接着,由体育部的四位同学带来了歌曲表演《我管你》。在文娱部带来的精彩节目后,进入抽奖环节,由主席、学生书记等人抽取幸运号码。在公布幸运号码时,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抽奖结束后,活动继续进行,生活部、学习部、理调部等部门依次带来了富有活力的歌舞表演。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联谊大会继续进行,新媒体部与组织部带来的精彩的舞蹈串烧和宣传部带来的舞台剧《可不可以》都别样精彩。在女生部表演土味KTV时,积极邀请场下观众与她们进行互动。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同学的掌声,部分同学因精彩的表演为表演成员献上了富有新意的礼物。在实践部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视频后,心理部同学带来了歌曲表演《安和桥》并由彭诗茜同学带来独舞。表演者体态优美,舞蹈动作优雅,歌声宛如天籁,全体同学沉浸在绝美的歌舞表演中。最后,由艺术团带来了盛大的小品表演《艺考》。

在合影留念后,本次联谊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全体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奋斗、努力拼搏、勇争高峰;也有助于全体同学感受学生会的情谊,感受生活的乐趣。本次联谊大会还有助于增进各部门友谊,促进部门工作更好开展,从而促进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龙冠雨谭斐云供稿

上一条:深入学习宪法内容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掀起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高潮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不辱红星使命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