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吸纳新力量 征战新征程
2019-12-03 20:05  

增强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与能力,推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2019年11月2812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弘德15102教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特邀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向恒老师、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身着正装,齐聚一堂。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后,全体成员起立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落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向恒老师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并致辞。向恒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生会成长经历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希冀,并对各新成员提出了“责任心、恒心、不忘初心”的“三个心”要求:一是责任心,部长交给干事的工作,干事一定要尽职尽责地完成;二是恒心,当面对学工矛盾与压力时,学生会成员应当继续积极主动做好学生工作三是不忘初心,当新成员褪去了对学生会的新鲜感,面对枯燥繁琐的工作时应当不忘初心。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书记兼主席王小桥从学风建设、学院工作、干部培养等方面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畅想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各部门团结协作做好学院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携部门成员上台做规划报告组织部部长胡志豪表示:认真做事只能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这句简单的话语展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认真努力、踏实负责、用心做事”工作态度的决心。14时,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嘉宾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本部门工作以及其他部门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明确自身职责基础上团结各部门成员助推学生会工作上新高;也有利于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更积极的姿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刘艳珍杨茂茹供稿

上一条:垃圾分类助清洁 志愿行动助环保
下一条:河流是绿水之一 培训是实践之基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