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精心指导考研 放飞学子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
2015-09-24 20:2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最新的考研资讯、增强考研斗志,2015924162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胡政武老师于弘德楼5203教室为2012级学子开展考研专题交流会,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出席交流会,2012级考研学子参与。  

活动伊始,马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胡政武老师。随后,交流会正式开始。  

胡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列举了历届考研杰出学子成功事迹。胡老师鼓励同学们,要随时关注自己准备报考学校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记录下相关情况。  

而后,胡老师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针对考试的类型做出相关的指导,他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总结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方法。胡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心理压力,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最后冲刺准备。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胡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1730分,考研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使考研学子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的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愿学子们能迎难而上,取得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朱燕妮 曾依 供稿  

 

上一条:交流学习经验 共谋学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专题培训巧提升 同心共筑考研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英语提升计划之英语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主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我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