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专题培训巧提升 同心共筑考研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英语提升计划之英语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2015-09-24 19:26  

 

时值研究生入学考试之际,为提高学子英语考研答题技巧,增强考研信心,201592415,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杨頔老师于弘德楼5203教室开展考研英语提升计划之英语技能专题培训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辅导员马小又老师出席本次讲座,2012级全体考研学子到场学习。  

本次讲座分为了解学生复习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讲解答题技巧三个方面。  

讲座伊始,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的杨頔老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询问在场学子英语复习时存在哪些困惑。同学们踊跃互动,一一道出。随后,杨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存在的问题并耐心地为同学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勇敢突破复习瓶颈。此外,杨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复习英语过程中,认真总结经验,抓住考试关键。  

“考研必备的词汇有5500个,掌握丰富的词汇量是做题的必要前提;忌胡乱刷题,做题要保质保量;对于错误选项要弄清语法,做到知识无死角。”在谈到答题技巧时,杨老师如是说道。“考试之前要有序复习,考试时要有技巧的答题,考试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在最后不到三个月的考研复习时间里,同学们贵在坚持,不能松懈。”最后,杨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考研梦!精彩细致的讲解搏得在场学子阵阵掌声。  

1610分,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的掌握了考研英语的应试技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考研信心。预祝2016级考研学子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刘雨茂 朱燕妮 曾依 供稿  

 

 

上一条:精心指导考研 放飞学子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百年坎坷复兴路 世纪沧桑强国梦——政治学院顺利开展《百年潮,中国梦》观摩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主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我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