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交流学习经验 共谋学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5-09-24 22:43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2015年9月24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特教楼2505教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马小又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交流分享会共两个环节。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燕霞发言,她告诫同学们“生活不能随波逐流,但也不能格格不入”。高源洁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王夏颖用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始终坚持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开卷有益,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田民如是说。郝梅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不断奋斗意义。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学姐学长们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极大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氛围的提升,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若涵 吴胜娇 供稿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之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精心指导考研 放飞学子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主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我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
· 中学政治教师素质素养系列讲...
·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