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加强交流促发展 反馈社会深内涵—— “西藏自治区高中政治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2015-05-29 17:49  

 

 

 

 

2015518日上午9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西藏自治区高中政治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学校”开班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主持。  

大家在掌声中迎来了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的讲话。首先,他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接下来,他从我校师资力量、教学特色、教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学习情况这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除此之外,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这次培训班开展培训的方式。  

接下来,学员代表刘平作了精彩发言。首先,她对重庆师大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呼吁学员们要以虚心的态度学榜样、更新理念、更新知识,反思教学、会友天下、相互交流。  

最后,陈洪院长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及为此次培训所做准备。他希望学员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地域差异带来的饮食、气候等各种不便条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最后,他表达了对这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首批学部委员程恩富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薪火相传 经验相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校友成长历程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
· 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侯惠...
·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萧玲教授...
· 西南大学博导白显良教授到我...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思政教...
· 教育部“长江学者”、博士生...
· 西南大学王勇博士来我院指导...
· 《探索》杂志社社长、总编辑...
· 学习充电,他山之石,重在实...
· 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