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6-05-31 22:04  

  52930日,我院刘寿堂副教授、沈乾飞老师,到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这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以考研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在招生宣讲会上,刘寿堂老师首先以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以及作为新东方资深考研培训师多年的培训经验,向同学们解答了是否准备考研、为什么考研、考研选择什么学校,以及怎样备考研究生等问题,紧接着着力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设置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师资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和奖励政策等基本情况。刘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今年启动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旨在提升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在兄弟院校师生中的知名度,进而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生源质量,为全面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和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招生工作,得到了上述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鼎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第29届论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报佳音:我院3位教师获教育部...
· 我院2017年科学研究和学科建...
· 我院教师获评2017年“全国高...
· 培育特色引一流 钻研优劣求...
·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高校经济...
· 我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年科研成...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年科研成...
· 政治学院孔毅教授专著《竹林...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