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行讲课比赛三尺讲台,展现自我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课比赛决赛于20161124日下午1:30在汇贤楼2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学院实习实训室郑瑜副教授、吴涯副教授、2015级研究生郭健,2016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2015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选手们依次上台讲课。

每位选手皆有备而来,讲课热情饱满,内容丰富,涵盖了高中政治课程的内容,他们怀揣着对教育的热情,展示出自身良好的师范素养和青春风采。最终,2015级李敏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

最后,郑瑜老师做总结点评。郑老师从ppt制作的优点、特色及选手的精彩表现作出客观评价,她高度赞扬了选手的选材能力、对知识点的把握度,并对课堂的驾驭能力做出了高度的肯定。郑老师谈到,教学应做到深入浅出、化简为繁,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才能出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每位研究生都能严格要求,不断在教学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 

                                                      杜沛东 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