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经典书籍读书报告会大放异彩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书籍读书报告会于20161121日在汇贤楼2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报告会诚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桂林教授作为评委,16级全体研究生和15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整,报告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报告会的重要性,并宣读比赛与评分规则。选手们依次上台讲解所读书籍,通过脱稿评叙和ppt放映的模式阐明自己对内容的观点解读。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将对马克思主义经典书籍的研究成果充分展示出来,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娓娓道出经典理论的现实意义。王教授为各位选手打分并作出点评,她按照评分标准将选手的表现逐一评价,从ppt制作技巧、个人表现力以及讲解内容方面作出了精辟指导。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15级郝梅以其精湛的演说技能和对原著的深刻理解力荣获一等奖,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熟读经典,观照现实。读书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本次读书报告会以学术研讨的方式传递经典,亦将读书理念贯彻于学子心中。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