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一战到底”群雄争霸
 

2016年11月21日下午3时整,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研究生在汇贤楼201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战到底”答题比赛。本次活动邀请研二学姐胡灿、王瑜作为嘉宾。14位参赛选手均出自16级和15级研究生团体,全体研一和研二学生到场观战。

本次比赛分为四轮:第一轮为淘汰赛,采取14进10制。本轮比赛采用积分制,积分少者自动淘汰,每位选手依次序进行五轮题战,有10名选手入围;第二轮为晋级赛,采用10进6制。本轮比赛采用抢答形式,率先答够三分自动晋级,大家争相参与,场面异常激烈,最后6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为两两PK赛,采取6进3制。本轮比赛依然通过抢答形式使抢满五分者率先晋级,而后依次排位。选手在这一环节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前三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第四轮为王者争霸赛,三位选手再次通过抢答一决胜负。最终16级研究生鲁文岩同学通过层层PK,用其智慧的头脑和超强反应力击败其他参赛选手,荣登题王宝座。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同学们在答题环节积极抢答,场面异常火热。

通过本次答题争霸赛充分展现出马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亦展示出马院学子对于知识的热爱与渴求。英国文学巨匠培根曾说:“知识就是力量”,相信知识的力量能够指引我们的人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