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和师生篮球赛
 

2016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重庆师范大学篮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师生篮球赛。

下午3点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该活动分为三个运动项目:一是坐地起身,二是双腿夹球接力,三是四人五足。全体同学分为三到四组,以自由组队的形式完成比赛。同学们在整场运动会中拼劲十足,充满朝气。三个活动有效地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默契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让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更加温暖。

倍受期待的师生篮球赛在四点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参赛选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组成。教师队在场上朝气十足,奋勇拼杀,先期比分领先学生队,引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后两节比赛学生队奋力追赶,比分交错领先。两队队员均合作默契,配合良好,最后以53:53的比分取得了双赢结局。整场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大大增进了师生情感,展现了马院师生的风采。

体育运动不仅仅能强人体魄,更能锻人精神。通过本次运动会,激发了马院师生的无限活力,增强了个人意志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让我们皆秉承运动理念,强铸国民之魂!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