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18年重庆市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及《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18年3月24日至25日进行了2018年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为确保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制定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及《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面试环节考核细则》;对全体考生进行了考前培训,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对参加面试的导师进行了专门培训。在复试面试现场安排了全程录音、录像,有力地保证了复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研究生招生,我院共有65名考生第一志愿上线,64名考生报到参加复试。各专业考生在复试的两天里经过了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和英语综合能力考试,根据考生综合成绩,学院严格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了58名研究生,圆满完成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任务。其中哲学学科共录取全日制研究生10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共录取全日制研究生26名,全日制学科教学(思政)方向录取研究生14名(包括1名推免生),非全日制学科教学(思政)方向录取研究生8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