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
2020-05-29 15:58  

2020年35日下午16:20—17:30,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重要举措,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为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为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钟美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钟美琪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线上学习,支部各成员结合文件内容和精神,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大家的讨论进行得十分热烈。其中,方敏同志认为全国人大高票通过的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宪法和基本法权威的重大举措。会议于17:30圆满结束。

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学深悟彻,把握精髓,自觉做到政治上统一、思想上认同。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上一条:学法制建设 悟法治精神 锻教学能力
下一条:纲要与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