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传经授道学方法 薪火相传习真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6-12-26 19:22  

   为了让2014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考研就业的相关知识,帮助考研与就业的学子做好人生发展规划,2016122519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弘德楼5201举办。张晓庆老师主持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2013级的程晓娇、许莹娜、刘玉斐、杨梅四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2014级大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交流会伊始,程晓娇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就业方面的经验。程晓娇尤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面试的着装,及时完善个人的实习简历,认真辨别各种岗位的详细信息,避免上当受骗。接着,许莹娜建议同学们在准备就业的时候要加大对教案的熟悉程度,在实习期间认真讲课,平时注重积累素材。

   随后,在考研经验分享板块中,刘玉斐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紧学习英语,珍惜宝贵的时间复习,复习期间努力避免各种诱惑,提前选好专业和学校,协调好实习的有关事项。杨梅提醒同学们把握好现在这个时间,赶紧向学姐学长要真题,不要着急抢复习位置,利用好寒假时间,复习英语。前期考研复习以英语为主,早日复习专业课,挑选好复习资料。复习时要安排好时间,做到有条不紊。调整心态,放松备考。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所遇的问题向以上四位同学提问,四位同学积极解答。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明晰了在考研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树立自己远大的理想,并借助前人的经验走的越来越远,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雪 刘雨茂 供稿  

 

上一条:学子奋战备考研复试 博士助力促蟾宫折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3级考研复试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前辈作交流 人生规划共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职业规划交流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