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支部答辩竞实力 评优争先展风采
2019-04-04 17:49  

为响应校团委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号召扎实开展各项组织工作,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各支部风采,促进支部发展建设,2019年3月28日15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砺志楼2208教室举办“支部达标定级”评定大会。到场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辅导员向恒、2018级辅导员刘洪、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胡海鹏,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博与弘砺部、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博弘砺支部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博弘砺支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团支部法律协会团支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支部社会调查与研究协会团支部三春湖廉风学社团支部辩论协会团支部参加答辩。

大会伊始,主持人薛挺介绍到场嘉宾及大会评定规则。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支部达标定级材料进行解说和答辩。2017级弘博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风采、生活、实践以及未来规划五个方面进行答辩,介绍支部同学个人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详细地阐述了支部举办的相关活动及取得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支部、2016级弘砺支部、辩论协会等支部都分别对支部材料进行了介绍。其中,辩论协会代表细致地讲解了支部的发展,并总结了在活动举办中收获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向恒老师提出协会的定位与发展前景的问题,代表答到:“辩论协会是我校唯一以辩论为中心的社团,目的是培养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这不仅使同学们在学习岗位上受益,同样有利于以后走入工作岗位的发展。”

活动最后,刘洪与向恒老师分别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刘洪老师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在反思中取得进步与发展;向恒老师表达了对2018级弘砺和弘博支部同学们成长蜕变的欣喜,并提出希望各支部同学在2016级支部同学们的榜样示范作用下努力前行。最终,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砺支部获得第一名,201 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博支部获得第二名,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弘博支部获得第三名。17时,嘉宾与各支部代表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各支部通过此次答辩展示了独具一格的支部文化,各支部间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促进支部建设得更加出色。同时,本次活动通过评选先进,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带头模范作用,有利于推进院风学风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李鑫玥余丽霞供稿

上一条:动员大会凝心聚力 青春赛场争创佳绩
下一条:敞开心扉诉说真情 承接温暖共促成长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