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新增一个市级科研平台: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
2019-06-19 12:05  

2019年6月18日下午,“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校博雅楼厚德厅举行。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书凯,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景荣、科研处副处长王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负责人肖陆军教授以及部分基地研究人员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副处长王放主持。

副校长董景荣教授首先代表我校对出席“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市民政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指出此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落户我校,必将加快推动我校和重庆市民政局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民政事业发展等领域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进一步增强我校决策咨询和公共服务功能,希望研究基地全体研究人员争取多出精品力作。

随后,基地依托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教授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重庆市民政局的信任,将基地落户到重庆师范大学并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将提供必要条件,整合研究力量,争取多出成果,形成研究特色,不辜负重庆市民政局的厚望。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负责人肖陆军教授从“讲政治、守纪律、重团队、求创新、显特色”五个方面介绍了基地建设的初步计划,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将基地打造成为重庆一流的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机构。

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谭书凯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落户重庆师范大学表示祝贺,他谈到,全市民政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以及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希望重庆师范大学充分利用人才、专业、资源优势,广泛深入参与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积极为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奉献智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基地的咨政功能,加强民政政策研究与民政实践总结,为新时代重庆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随后,谭书凯副局长与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景荣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将“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牌授予重庆师范大学。

签约暨授牌仪式结束,标志着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正式落户我院,学院新增了一个市级研究平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交流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