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2019年3月30日—4月16日开展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于2019年3月30日在弘德楼进行,招生复试面试于3月31日下午在汇贤楼进行。学科(思政)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工作分别于4月8日、4月16日在汇贤楼进行。在整个复试过程中,我院高度重视,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有序的组织、扎实有效的作风,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整个复试环节安排有序、责任明确、组织得力、工作严谨,所有复试环节均进行了集体动员和提出纪律要求,并全程录像、录音,整个复试流程井然有序。

截止4月18日,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招生,我院共录取2019级硕士研究生67名,其中学术学位全日制考生38名,专业学位全日制考生17名,专业学位非全日制考生12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