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超级演说家”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5日下午2点,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在汇贤楼X1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荣幸地邀请到李剑老师、刘忠荣老师和研会主席杨阳担任专家评委。2018级、2019级部分研究生到场观摩比赛。比赛由蒋佳君主持。

本次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16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4分钟的主题演讲。台下评委分别对16名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形式和演讲技巧进行打分,选手的最终成绩为各评委打分之和的平均数。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有绝招,各自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多样化的演说风格,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迂回婉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各位选手的思想碰撞出阵阵火花,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15位选手演讲完毕后,刘忠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业点评,刘忠荣老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质量与价值,然后就演讲的主要形式、演讲技巧等专业领域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对各位选手现场的精彩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和谐、奋进、励志、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各位“准人民教师”和“时代新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更让同学们“自己如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这一问题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