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届考研提升专项计划之考研报考交流会
2015-05-05 00:45  

为更好开展学院2015年考研工作,帮助学生迈上新台阶、走上高平台,2015年4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学院特邀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的张吴奇、西安交通大学的李婧、西南大学的王夏颖、西南政法大学的田民等10名2011级优秀学子于弘德楼3301、3302为2016届考研学子开展考研报考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16届全体考研同学参与。

此次交流会分为学长讲授和学生提问交流两个环节。2011级几位高年级同学将自身所学以及考研路上的经验倾囊相授给2012级预考研学子。他们清楚明了的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考研方向与考研专业,悉心分析了专硕研究生与学硕研究生的区别。

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上不仅了解到最新考研动态,而且深入了解自身需要报考院校的相关信息,也进一步认清考研前景,从而理性确立考研目标,强化学习动力,改进学习方法。

活动最后,马小又老师做了简短讲话。她激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根据从此次交流会上了解到的信息,修正预定考研目标,结合自身情况正确定位报考学校,同时希望同学们扎实推进学习计划,刻苦学习,成就考研梦想。

据悉,此次交流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132名预考研学子将最终确定考研院校与专业,学院将会根据学生需要开展英语教学、考研政治等系列考研提升专项工作,着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焱军 供稿  

上一条:创文明公寓 建和谐宿舍 展学子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知来趣往”趣味知识竞赛
下一条:倾心引导考研 努力成就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届考研提升专项计划之学长讲堂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