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创文明公寓 建和谐宿舍 展学子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知来趣往”趣味知识竞赛
2015-05-06 00:57  

为了活跃寝室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推动政治学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2015年4月29日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知来趣往”趣味知识竞赛于在弘德楼5105教室成功举办。活动由政治学院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主办,全院所有参赛寝室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笔试、轮答、抢答三个比赛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在这轮比赛中,共有12个寝室成功进入下一轮角逐。在轮答环节后,便是知识抢答环节。在抢答环节中,各个寝室成员都积极开动脑筋,积极踊跃的参与竞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个寝室代表回答问题正确后,现场都爆发出了阵阵掌声以表祝贺和赞许。整个比赛过程中穿插了不少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如编花篮运气球、抢凳子答题等。这些以游戏形式展开的趣味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了乐趣,也增进了友谊。

通过激烈的角逐,嘉风苑B栋6065寝室(18号参赛队)凭着室员的团结协作和聪明才智获得“180”的高分,赢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知来趣往”趣味知识竞赛使同学们拉近了距离,增长了知识,也增进了同学友谊,对于丰富寝室生活,构建和谐寝室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月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预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小集体带动大集体,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郑小蓉 周运 供稿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政治理论宣讲团指导培训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届考研提升专项计划之考研报考交流会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