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政治理论宣讲团指导培训大会
2015-05-06 00:59  

为促进我院学子走进兄弟学院进行全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由政治理论宣讲团和第六期“青马工程”初级班主办的第三场“深入兄弟学院传达时代强音,凝聚两会共识讲出理论新意”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宣讲指导培训会于2015年5月3日在弘德楼5201教室成功开展。此场培训会特邀我院政治理论宣讲团团长刘达培担任主讲人。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和第六期“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大会。

晚上6时许,培训会拉开帷幕。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指导培训会正式开始。随后,刘达培结合他自身的成长历程,以生活理想、职业理想、社会理想、最高理想四个维度入手,以层层递进、逐层深入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从我的理想到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培训指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明确自身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提升党性素养。”刘达培如是说。此外,他提醒学员们应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理想。最后,刘达培具体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及党员应该如何肩负时代使命,时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小时后,指导培训大会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刘达培同学讲解深入透彻,旁征博引,理据分明,良言益策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指导培训交流,不仅让广大学子明白了明确自身理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更为即将开展理论宣讲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黄磊 曾依 供稿  

上一条:装点温馨寝室 共创和谐之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室文化月之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创文明公寓 建和谐宿舍 展学子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知来趣往”趣味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