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专家讲解疑难点 共筑学子考研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家讲座
2015-11-21 22:12  

201511191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家讲座在弘德楼53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政武老师为主讲人,2012级全体考研成员参与。

胡老师从批改模拟试卷中存在的问题出发,一一对应做出分析并要求同学们养成规范答题的好习惯,特别是在填涂机读卡时应当认真严谨,并告诫同学们“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的道理。接着,胡老师将去年和今年的考试大纲作了比较,勾画出重难点并希望同学们平时加强训练。“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没有平时的汗水是不会有光辉的成绩的”,胡教授如是说道。

最后,胡老师以“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只要坚持,胜利一定属于你们”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我院考研学子会继续保持昂扬的考研奋斗热情,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雨茂 吴胜娇 曾德洲 供稿

 

 

 

 

上一条:反腐败行为 倡廉洁精神——三春湖廉风学社顺利开展“中国特色反腐倡廉理论与实践”​主题讲座
下一条:​品读马列经典 提升专业技能——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报告会初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