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群英荟萃展英姿 扬帆乘浪迎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大会
2017-06-12 10:41  

为进一步激发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在活力,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建设,201768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楼2302教室举办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大会。大会特邀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张晓庆、辅导员刘洪以及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4级、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歌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大会拉开序幕。首先进入部长述职演讲环节。理调部、学习部等12位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部长分别从认识部门、回顾部门动态以及部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接下来进入优秀部门颁奖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理调部、学习部、实践部、文娱部、组织部、新媒体部、生活部、社团部等8个部门荣获优秀部门奖。

随后,进入竞职演讲环节。参与竞聘的同学逐个上台进行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他们热情激昂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肯定。最终,经过等额选举和差额投票的形式,罗颖当选为学生主席,黄媛馨当选为学生书记、张泽哲当选为学生办公室主任。金赟、曹明珠、温成强三人成功当选学生办公室副主任。

活动最后,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点评。她强调学生干部需牢记“踏实、思考、换位、理解”八个字,以此提升自我素质;其次,更要遵守规则,以个人的良好行为促进集体的发展。至此约17时,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公推直选大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精选了一批能担重任、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这不仅有利于学生的个人素质成长,更能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杨清兆 王若涵 供稿

上一条:明德崇法树法律意识 笃行致知维职工权益——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校园最后一课,新入职职工第一课”群团服务站普法活动
下一条:导师成果展风采 半载辛勤出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导师组成果展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