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志愿评优树立榜样 总结大会温暖人心
2018-06-04 10:27  

为激励志愿者再接再厉,提高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对本年度志愿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5月25日20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特此在汇贤楼201举办“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年度评优暨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温成强、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邢慧敏、志愿者分队队长陈寒担任嘉宾,由实践部干事黄淦钦担任主持,“星火燎原”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观看《回忆篇》小视频中拉开帷幕。紧接着,3位志愿者进行发言。其中,志愿者邹左谈到最近一次的志愿者活动,她说在这次敬老院献爱心的过程中她看到了年迈的老人感慨颇多,我们每个人都会老去,大家在年老的时候也希望有人多陪伴,并希望在座的志愿者能够保持初心,善待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感受到幸福、温暖。

之后,对选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表彰,由嘉宾温成强、邢慧敏进行颁奖。最后,陈寒对“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工作做年度总结。她向大家积极配合志愿者分队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学年取得的志愿成绩表示祝贺,她说,即使本学年志愿工作已经结束,但还是希望大家保持自己火热的心,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志愿者评优暨总结大会,希望表彰的志愿者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没有得到表彰的志愿者也不要灰心,以优秀的志愿者为榜样,不断进步,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愿志愿者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志愿者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践行志愿者精神!弘扬学院志愿精神,展现学院优良院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刘意王雪供稿

上一条:中华文化代代传 民族精神节节高
下一条:争创文明寝室 彰显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