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敞开心扉诉说真情 承接温暖共促成长
2019-03-28 17:36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帮助同学调节生活中的压力,敞开心扉,拥有良好心态。2019年3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特于弘德楼14301教室开展以“敞开心扉 承接温暖”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副部吴乘慧社团部副部江悦艺术团副团长黄嘉欣。本次活动共有八组选手参加比赛。

在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宣布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在表演中,八个小组分别带来了以“预防诈骗”、“同学感情”、“学习压力”、“诚信考试”、“合理利用手机”等为主题的情景剧表演。其中钟钰组带来了以“处理好同学关系、正视差异”为主题的表演组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较高的立意获得了全场同学的掌声薛挺组别出心裁,通过简单的对话反应了当代年轻人沉迷手机,缺乏交流的情况,引发了大家进行反思;高紫薇组以好好学习、诚信参考为主题,通过精彩的表演告诫大家诚信的重要性。

下午4时,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评委的讨论与打分,钟钰组获得一等奖、谭玲英、高紫薇组获得二等奖,刘鹏坤、陈春菊、李雨欣组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学会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培养健全人格,有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心灵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本次活动,有助于心理部相关工作的进行,有利于推动我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支部答辩竞实力 评优争先展风采
下一条:不忘初心共睹中国巨变 大国崛起谱写历史华篇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