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教学大赛竞技能 青年教师展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17-05-06 16:16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2017年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在汇贤楼106和201两个赛场同时举行,共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教学技能大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比赛分组、比赛顺序按姓氏笔画进行,讲课内容由参赛教师赛前二十分钟临时抽签决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评审在赛前进行,对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的评审在比赛现场进行。

下午2点30主持人介绍赛课规则、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教师通过20分钟课程讲授,从语言、教态、课件制作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交流,通过赛课,青年教师互相观摩学习,发现自身不足,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此次大赛王建斌老师与魏冰娥老师脱颖而出,分获小组第一名,4位老师喜二等奖,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经评委评议,推荐王建斌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上一条:从“大国方略”到“时代音画”——上海大学顾晓英博士谈思政课教学创新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