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广西钦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锋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2018-11-05 15:03  

为加强和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与交流,2018年11月1日,我院迎来钦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锋院长携办公室主任吕剑新博士、原理课教研室主任江宗超老师一行的到访交流。我院院长陈洪、副院长况明安及相关课部教师热情接待并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陈洪院长和陈锋院长交流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陈锋院长表示,钦州学院正处于转型期,期望在思政理论课教学、思政实践、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研讨对此,我院与会人员就思理论课专题式教学至善网学习、实践教学等作出逐一介绍。陈洪院长提出,重点马院建设可从学校努力出发,以学科建设为基点,努力打造“四精课堂”,在实践教学中突出思政调研课的重要地位。况明安副院长就思政教学改革发展与专业建设标准给出具体建议。李长泰教授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原理课专题式教学具体情况,分享了我院集体备课及网络教学等相关经验。姜土生副书记、祝玉峰教授对我院思政课程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共课程改革实践也做出详尽报告。魏冰娥博士补充基础课教学可以根据教师个人专长进行教学改革。

本次交流本着两院友好交流、互助互促的理念,不仅帮助思政理论课教师精益求精,也使两校关系更为密切。陈锋院长提议双方互派教师深入课堂进行实践学习。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学示范观摩课”和新进教师“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